Monday, May 12, 2008

势键,诚心祝福你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05-12&sec=malaysia&art=0512mb30.txt

昨晚失眠了。

眼睛好红肿好累。昨晚晚上我们到了他的家,遇到许多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大家保持沉默,默默地为他祈祷。

势键,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
真的,我并不觉得失去了一个朋友。
因为在大家的心里,您永远都是我们的好朋友。
以后虽然无法再见面,聊天。。
您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好朋友

真心祝福您 ~






无奈即绝望
如今有点崩溃的我
对外界的一切觉得很陌生

任性天真的我
始终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
然而还是选择相信奇迹
抱着希望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偶然地打造了自己天真的哲理

还记得第一次认识你的时候
身为新生的我向您要签名
当时的您是我的学长
那时您就玩弄了我却不签名
当时的我气得满肚子都是怨气
你还说我写错了您的名字
是键盘的 键
我竟然写成健康的 健

知道你喜欢周杰伦
平时也很爱演他的手势
好像他的第一号忠心粉丝
虽然你并不像周杰伦那样酷
不过现在若可以的话 好想再看一次
你拿手 自我陶醉的周杰伦手势

记得你的MSN名字(X.X)
经常说那名字很特别
因为那和他的想法很相似
而我却讽刺你说 大吉利事!
干嘛没事做想到这些不吉利的事情

现在想起来
其实一点都不好笑
很后悔当时的自己
怎么没狠狠地骂你一顿
难道活着不是很好吗?

你在我心目中
就好像我的哥哥那样
一直以来都很尊敬的哥哥
还记得那时我们玩了家庭游戏
我也不知不觉当了你的女儿
感觉上好像好冤枉
因为你这位爸爸每天都欺负女儿

然后就过了很久很久
你毕业后我们就很少联络了
直到接到消息的时候
大家似乎昏厥过去
然而大家还会在放学后去探望你
和你说说话 告诉你周杰伦出新专辑了
不要睡太久哦 起来咯

已经隔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上网会看看你的MSN会不会亮青
偶尔会写部落格替你打气
自从你出事后我梦见你两次
第一次是在我们去医院探望你的前一晚
第二次是在几个月前
我醒了后就哭了

大家都希望总有一天你会醒过来
尤其是你的父母和亲友 还有朋友们
虽然并没有时常去探望你
大家都很关心 偶尔会探听您的消息
期待你醒过来的那一天

我们都以你为荣
其实这段时间你很努力
很努力的坚持地度过每一天
你的离去 是一种解脱
不管你到哪里
要好好活下去
开开心心渡过每一天哦

势键
诚心祝福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
well..
don wory..
ur wosh wil definitely reach him..
i think ur fren wil b very hapy if he knows..
may ur fren rest in peace =)

Val said...

=)

Anonymous said...

eh?? now only i realise..
i type wrong d..
suppose "wish".. i go type "wosh" pulak @_@"
haha..
pai seh ya..

anyway..
b strong ya =)